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自考问答 > 河南自考报名教育学这个专业好不好

河南自考报名教育学这个专业好不好

发布人:河南自考网 发布日期:2022-07-15 14:10:46 访问量:

自考教育学专业还是比较好的,这个专业不管是从考试难度还是就业前景来看,都是比较热门的专业。

  自考教育学专业还是比较好的,这个专业不管是从考试难度还是就业前景来看,都是比较热门的专业。

  1、可以报考这个专业;

  2、这个专业是相对容易的;

  3、将来在工作中,对升迁会有促进的。

  你可去当地自考办(考试中心、教育考试院、教育局之类的机构)报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进行网上报名,再到自考办现场确认。

自考教育学专科考试科目

  必考科目: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教育学原理、教育经济学、教育法学、教育学心理学、中外教育学史、教育评估与督导、教育统计与测量、教育预测与规划、教育科学方法论。

  选修科目:学前教育学、中小学教育学、高等教育学。

  任选三门代替英语:教师能力学、心理健康教育学、现代教育技术、教育组织与设计。

  当然了,每年的自考报名政策都会有变动,考试的科目也会有所调整,以上信息也是给同学们一点参考,具体的考试科目信息同学们可以在报名后查看考生服务平台上自己的报名信息确定。

  专业介绍:河南自考教育学(专升本)专业介绍及报名

扫码咨询

手机站

标签: 河南自考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