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单页 > 2024年河南省自学考试在哪考试「考试地点」

2024年河南省自学考试在哪考试「考试地点」

发布人:河南自考网 发布日期:2024-01-31 17:26:55 访问量:

  河南省自学考试每年有很多考生参加,社会上有很多人学历都不是很高,自考学历是被国家认可的,学信网可查,通过自考很多朋友有机会拿到国家认可的本专科学历。2024年河

  河南省自学考试每年有很多考生参加,社会上有很多人学历都不是很高,自考学历是被国家认可的,学信网可查,通过自考很多朋友有机会拿到国家认可的本专科学历。2024年河南省自学考试考试地点在哪?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河南省自学考试考试地点在哪?

  自学考试的考试地点一般会安排在市区内。考生在网上报名的时候,会填写信息采集地,比如郑州市二七区,大家的考场就是根据这个采集地来分配的。但是分配考场的时候,并不会根据市区来分配,考场可能会分布在整个城市内。

  至于具体每个考生的考场信息,考生需要以各自的准考证为准。关于准考证打印时间和打印入口等信息,请大家参考:河南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

  特别注意,自考考场只在市区内安排,各县或者县级市,并不会安排考场。考生需要根据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提前安排自己的行程。

  了解更多河南自考相关信息,请参考: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考试流程(报考指南)

  24年上半年考试时间安排

2024-4-13 2024-4-14
上午 下午 上午 下午
09:00-11:30 14:30-17:00 09:00-11:30 14:30-17:00

  注:具体每个时间段的考试科目,可以搜索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查询!

 

  2024年上半年河南省自学考试预报名已经开始了,即日起即可报名。没报名的同学可以填写下方表单,领取历年真题复习资料及报名指导!

扫码咨询

手机站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

头条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