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单页 > 河南省自学考试省内转考工作规定「时间/方法」

河南省自学考试省内转考工作规定「时间/方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14 17:36:22 访问量:

关于河南省自学考试省内转考相关工作规定,老师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

  河南省自学考试每年有两次报名和考试,有些考生报名了自考,但是因为其他一些原因,需要更改考试地址,到别的地市参加考试,就需要办理省内转考。关于河南省自学考试省内转考相关工作规定,老师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
 

河南自考省内转考规定

  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自学考试转考是以电子转考的形式完成的。一年两次,分别是每年的三月和九月,具体时间由各省安排。自学考试转考分为转出和转入两部分,先办理转出再办理转入。

  在河南省内转考的考生,只需要在原考籍所在地市招办办理转出即可。并且省内转考在报名前完成,所以办理完转考以后,当次就能实现在转入地报名考试,不会影响考生考试。
 

河南自考省内转考办理方法

  省内转考申请时间通常在每年的3月1日和9月1日,具体时间段为9:00至18:00。

  河南省自学考试省内转考,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进行,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段内,登录“河南自考考生服务平台”,在平台上进行申请。申请转考前,考生需要仔细阅读《河南省自学考试考生转考须知》等工作文件,明确自考转考的要求和规定。
 

  了解更多河南自考相关信息,请参考: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考试流程(报考指南)

  了解自考省际转考相关内容,参考:河南自考省际转考工作规定
 

  河南省自学考试预报名已经开始了,即日起即可报名。没报名的同学可以填写下方表单,领取历年真题复习资料及报名指导,报名和咨询电话:18538136881(同微信)。

扫码咨询

手机站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

头条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