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单页 > 2023年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流程

2023年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流程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14 17:42:41 访问量:

针对首次报考的考生,还有以前报考过的考生,报名流程是不一样的。

  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每年有两次,考生要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内报考,针对首次报考的考生,还有以前报考过的考生,报名流程是不一样的,有些考生对这些并不是特别了解,老师在这里为大家做一个介绍。

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流程
 

首次报考考生报名流程

  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是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的,对于首次报考的考生,因为之前并没有在网上报名系统上注册过,自考系统上没有考生的信息,需要大家先注册个人基本信息,再上传考生材料,进行报考。

  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非首次报考考生报名流程

  对于之前报考过的考生,报名自考时因为之前注册过,自考系统上已经有了考生的基本信息,所以只要登录系统核对一下信息就行了。核对完信息有误需要进行修改,然后上传资料,进行报考。

  非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系统已有身份证照片的不再重复上传)→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对于一些基础不是很好的考生,或者业余复习时间较少的考生,需要学习中心的协助进行复习,这样可以大大节省自考考生的时间和精力。如果你有需要,欢迎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河南自考相关信息,请参考: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考试流程(报考指南)
 

  河南自学考试预报名已经开始了,即日起即可报名。没报名的同学可以填写下方表单,领取历年真题复习资料及报名指导,报名和咨询电话:18538136881(同微信)。

扫码咨询

手机站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

头条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