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单页 > 2023年河南自考报名材料和照片要求

2023年河南自考报名材料和照片要求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14 17:42:54 访问量:

本文就2023年河南自考考生报名材料和照片要求为大家介绍一下。

  考生报名河南自考时,需要在报考时间内登录官网,注册考生信息,并上传材料。对于考生报名时需要上传提交的材料,是有一定的规格要求的,本文就2023年河南自考考生报名材料和照片要求为大家介绍一下。

河南自考报名所需材料和照片要求
 

河南自考报名需要的材料有哪些?

  考生在报名考试时,需要上传的材料主要有考生本人的照片,考生的身份正反面照片。这些照片需要考生在注册或者核对完个人基本信息以后,进行上传。

  1、考生本人免冠照片

  2、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河南自考报名上传照片规格要求

  上传考生本人照片的规格及要求:

  1、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清晰,无缺失。发不遮眉盖耳,不戴眼镜。

  2、照片尺寸:宽480像素*高640像素,分辨率300dpi。电子图像文件扩展名应为JPG格式,文件最大不能超过1MB。

  3、其他要求:不准P图,不得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等)进行处理,不准在照片上做标记,不准翻拍照片上传。

  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照片的规格及要求:

  1、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面(国徽面)、反面(人像面)。

  2、上传图片最小不低于300KB,最大不能超过1MB,不准在身份证照片上做标记。
 

  注意:大家报名自学考试时,请务必要按照要求上传,如不按规定上传,或者上传照片时弄虚作假,后果由本人承担。

  了解更多河南自考相关信息,请参考: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考试流程(报考指南)
 

  河南自学考试预报名已经开始了,即日起即可报名。没报名的同学可以填写下方表单,领取历年真题复习资料及报名指导,报名和咨询电话:18538136881(同微信)。

扫码咨询

手机站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

头条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