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单页 > 2023河南自考报考信息有误需要修改怎么办?

2023河南自考报考信息有误需要修改怎么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14 17:42:28 访问量:

报考信息有误需要修改,该怎么修改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考生报考河南省自学考试,需要注册或者登录自学考试报考平台,平台上有考生注册时填写的信息,如果这些信息有误,或者发生了变动,需要修改,该怎么进行修改呢?下面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河南自考报考信息如何进行修改。

河南自考报考信息有误需要修改怎么办
 

报考信息有误需要修改怎么办?

  考生在报名时需要填写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民族、政治面貌等,这些信息的修改需要考生到现场申请办理。除了基本的报考信息,考生单科成绩的取消,也需要到现场去。
 

河南自考信息修改地址:

  信息修改地址为:考生考籍所在地的招生考试服务大厅,考生需要到现场提交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如:户籍证明、曾用名证明、户口本复印件等。
 

河南自考信息修改注意事项

  需要注意的是,首次报名参加2020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按报考规定不能修改姓名、身份证等关键信息。如确实需要修改的,考生现场提交书面申请,各地招生考试机构统一上报,将2020年8月自学考试合格成绩全部作废。
 

  了解更多河南自考相关信息,请参考: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考试流程(报考指南)
 

  河南自学考试预报名已经开始了,即日起即可报名。没报名的同学可以填写下方表单,领取历年真题复习资料及报名指导,报名和咨询电话:18538136881(同微信)。

扫码咨询

手机站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

头条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