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单页 > 2024年河南省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方法」

2024年河南省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方法」

发布人:河南成人高考网 发布日期:2024-04-12 16:37:56 访问量:

  河南省2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4月13号正式开考!准考证需要提前打印,因为自考每场科目的考试地点可能有变化,所以考试需要提前了解考试地址,提前规划路线!具体准考证打印

  河南省2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4月13号正式开考!准考证需要提前打印,因为自考每场科目的考试地点可能有变化,所以考试需要提前了解考试地址,提前规划路线!具体准考证打印详情,可以看下文!

  河南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河南省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通常在考试前的一周进行打印。例如,2022年10月份的自学考试,原计划10月22日-25日举办,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在了10月17日9:00至25日14:45考试基本结束时。

  24年上半年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7日至14日

  河南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河南省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请需要参加考试的考生,及时关注时间安排情况,及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s://zkwb.haeea.cn/ZKService/default.aspx

  河南自考准考证打印方法

  河南省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采用网上打印的方式进行的,考生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找到准考证打印入口,进行下载打印。各位考生需要注意,请妥善保管准考证,最好一次打印两份,避免因为丢失无法参加考试。

  河南省上半年自学考试明日开始考试!下半年现在可以开始预报名,即日起即可报名。没报名的同学可以填写下方表单,领取历年真题复习资料及报名指导!

扫码咨询

手机站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

头条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