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自考怎么记忆知识点

发布人:河南自考网 发布日期:2022-07-16 16:23:45 访问量:

每个人参加河南自考的原因不尽相同,但参加自考的决心却同样坚定,下面一起来看看自考怎么记忆知识点吧!

  每个人参加河南自考的原因不尽相同,但参加自考的决心却同样坚定,下面一起来看看自考怎么记忆知识点吧!

  (1)记忆首先要有趣,大家可以把一些知识点通过想象和生活结合在一起转化为有深度加工的记忆;

  (2)记忆要保持高度注意力,在记忆过程中避免手机、消息等干扰,可以利用番茄时钟先集中学习25分钟,再休息5分钟,如此循环反复;

  (3)斯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去安排每日记忆内容,如果有快遗忘的要迅速捡起来背上;

  (4)科学用脑,保持心情舒畅,精神饱满,这样记忆效果会更好。

  在自考的过程中考生们虽然很苦,但是只有坚持走完全程的人才能收获最终的胜利成果。

扫码咨询

手机站

标签: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头条推荐 更多

热门推荐

热门问答 更多

河南自考考试流程是怎么样的,需要办的手续有哪些?
  河南省自学考试因为有较大的难度,同学们普遍认为自考的含金量比较高,所以有一定学习能力的在职成人,都会选择自学考试来提升自己!那报名自学考试有什么样的流程呢?还

2023-11-21

河南自考报名教育学这个专业好不好
自考教育学专业还是比较好的,这个专业不管是从考试难度还是就业前景来看,都是比较热门的专业。

2022-07-15

河南自考考试有期限吗,期限是多少年
报考了河南自考考试的同学,可能在自考的过程中,听说过某些省份自考成绩有期限,必须在多少年内考完。就担心河南省自考的成绩是否也是这样,存在有效期这么一说?

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