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自考大专 > 2022河南自考大专怎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22河南自考大专怎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人:河南自考网 发布日期:2022-05-31 11:10:41 访问量:

  河南自考实行是网上报名缴费,熟悉流程后同学们可以自己在网上报名,报名方式、网站、时间安排等全省统一,河南省各县市包括不仅限于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

  河南自考实行是网上报名缴费,熟悉流程后同学们可以自己在网上报名,报名方式、网站、时间安排等全省统一,河南省各县市包括不仅限于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濮阳市、许昌市、漯河市、三门峡市、南阳市、商丘市、信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济源市等。

  河南自考大专如何报名

  考生本人自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不需要中介机构代报。

  (一)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aeea.cn)报名。

  (二)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三)非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报名考生要牢记准考证号和密码,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考生报名时建议绑定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报名审核不通过会微信推送消息。

  河南自考报名费用多少

  根据有关部门的批准,报名考务费:15 元/生/科,电子信息采集费:12 元/生。

  河南自考大专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aeea.cn/)

  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生服务平台(http://zkwb.heao.gov.cn/)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18538136881(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扫码咨询

手机站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

头条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