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自考本科 > 2022漯河自考本科院校、专业有哪些[考试时间安排]

2022漯河自考本科院校、专业有哪些[考试时间安排]

发布人:河南自考网 发布日期:2022-06-05 09:39:02 访问量:

只要是河南省内院校开始自考学历招生的院校,漯河地区的考生都可以报名。漯河自考报名不限制性别、年龄、学历、种族、民族、居住地、身体健康状况等条件,均可报考。

  只要是河南省内院校开设自考学历招生的院校,漯河地区的考生都可以报名。漯河自考报名不限制性别、年龄、学历、种族、民族、居住地、身体健康状况等条件,均可报考。

漯河自考本科院校

  河南省开设自考本科专业的学校有:河南大学、信阳师范学院、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大学等10所院校。

漯河自考本科专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市场营销、会计学

  河南大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教育、学前教育、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河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数字媒体艺术

  河南科技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农学、动物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动画、社区护理学

  河南师范大学:小学教育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

  信阳师范学院:国民经济管理、电子信息工程、财务管理、环境设计

  郑州大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药学、护理学、行政管理

  中原工学院:工程造价

漯河自考本科考试时间安排

  漯河自考本科每年两次报名及考试,报名及考试由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上半年3月报名,4月考试;下半年9月报名,10月考试。如有其他变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会提前发布通知。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原定下半年10月22日至23日的考试科目安排不变,增加10月24日、25日两天考试时间,安排10月考试计划中没有的4月考试科目。

  以上就是关于漯河自考本科院校及专业的介绍,想了解更多河南自考报名相关信息可关注河南自考网,有报名相关问题可添加孔老师微信:18538136881(长按复制) 咨询。

扫码咨询

手机站

标签: 漯河自考本科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

头条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