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河南省成人高招信息交流网站,主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导服务,网站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所有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商丘学院

  • 类型: 河南,综合类,民办
  • 电话: 0370-3167600
  • 地区: 商丘
  • 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学校介绍

  商丘学院(Shangqiu University)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学院筹建于2002年,2005年7月被教育部批准设立成名为河南农业大学华豫学院的独立学院,2011年4月教育部同意河南农业大学华豫学院转设为商丘学院。

  截止2019年10月,学校现有两个校区:校本部和开封校区(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校本部占地2829.27亩;拥有16个教学单位,开设45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工、农、管、艺、文、教、理、经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格局;现有专任教师1534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545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1146人,双师型教师和具有行业职业资格、任职经历的教师369人。

  在“2019年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商丘学院位于中国民办大学第30位,在河南省同类高校中位列第3位。

考试报名
带 * 的为必填项,其他为选填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