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成绩查询 > 河南自学考试2023上半年成绩已公布!成绩查询复核

河南自学考试2023上半年成绩已公布!成绩查询复核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5-22 10:37:09 访问量:

老师在这里就成绩查询时间、方法、以及成绩复核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大家介绍一下。

  2023年上半年河南省自学考试成绩已公布,很多同学已经可以查到成绩了,老师在这里就成绩查询时间、方法、以及成绩复核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大家介绍一下,供大家参考。
 

河南自考成绩查询

  考生需要登录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自己的成绩,成绩查询时间在5月22日上午9点。如果平台登陆不上,有可能是浏览器的问题,大家换个浏览器试试,也有可能是网站太拥挤了,大家耐心等待一下,或者到省教育考试院成绩查询入口查询。

  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5月22日上午9点

  成绩查询入口: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河南自考成绩复核

  河南省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复核工作将于5月22日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绩公布时间: 5月22日。

  2.成绩复核申请时间: 5月22日-5月28日,过期不再受理。

  3.成绩复核申请地址:各县市自学考试办公室 (如郑州在郑州市教育局三楼318) 。

  4.携带证件:身份证、准考证。

  5.成绩复核结果: 5月31日统一反馈复核结果。复核成绩无误的不再予以反馈,成绩有误的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以上就是关于“河南自考成绩查询和成绩复核”等相关内容的介绍了。自学考试每年有两次报名和考试机会,如果你需要提升学历,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为大家提供报名和学习指导。

  河南成人学历预报名已经开始了,即日起即可报名。没报名的同学可以填写下方表单,领取历年真题复习资料及报名指导,报名和咨询电话:18538136881(同微信)。

扫码咨询

手机站

标签: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

头条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