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自考问答 > 河南自考要多久毕业?怎样才可以毕业?

河南自考要多久毕业?怎样才可以毕业?

发布人:河南自考网 发布日期:2022-06-02 11:04:56 访问量:

河南自考报名后多久能毕业?毕业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这是考生报名自考前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河南自考报名后多久能毕业?毕业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这是考生报名自考前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自考多久毕业

  自考没有固定的学制,是没有时间限制的。选择专业报考后,一般有十五六门左右的课程,所有科目合格后才可以办理毕业。没有最短的学制,也没有最长的学制。二年考完二年毕业,十年考完十年毕业。

  按照自考的考试科目设置以及每年的考试安排来说,自考一般是在2.5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考完,不过这也只是根据科目设置和考试安排来说的,具体的毕业时间是掌握在自考考生自己手里的,因为自考并没有所谓的毕业年限,所以毕业的时间完全是根据自考考生的考试状况以及学习情况来决定的。

如何才能毕业

  考生符合下列条件方可申请毕业

  1.考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

  2.完成规定的毕业论文(设计)或者其他实践性环节考核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

  3.所取得的学分达到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要求;

  4.经有关单位鉴定思想品德合格;

  5.申请自学考试本科专业毕业的考生,需持有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

  自考由于考试科目较多,同学们可以选择在我中心报名助学班,有相应的视频课件等课程,毕业更有保障。报名咨询电话:18538136881(同微信,长按复制)

扫码咨询

手机站

标签: 自考毕业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