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自考大专 > 2022河南自考大专报名费是多少[收费咨询]

2022河南自考大专报名费是多少[收费咨询]

发布人:河南自考网 发布日期:2022-05-31 11:19:59 访问量:

河南自考报名费分为课程考试费和信息采集费。河南自考每门课程考试费为15元。首次报考河南自考的新生和系统中没有照片图像信息的考生,需要到现场采集图像信息,信息采集费为12元。

  河南自考报名费分为课程考试费和信息采集费。河南自考每门课程考试费为15元。首次报考河南自考的新生和系统中没有照片图像信息的考生,需要到现场采集图像信息,信息采集费为12元。

  1、课程考试费

  河南自考每门课程考试费为15元,例:考生本次考试只报考一门科目,报名费为15元;报考2门科目,报名费为30元。考生每次考试最多可以报考4门科目。

  2、信息采集费

  首次报考河南自考的新生和系统中没有照片图像信息的考生,需要到现场采集图像信息,信息采集费为12元。

河南自考大专需要交哪些钱

  自考大专所需要花费的费用有报名费、采集费、考务费、资料费、教材费、培训费等,在这些费用中,报名费、考务费是每个考生报考自考都必须交的,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打算买资料、买教材、报考培训课程等,那么你报考自考只需要交报名费、考务费。这也是报名河南自考大专需要的最低费用,具体的收费标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河南自考报名收费标准

  报考河南自考大专每个都需要进行网上报名,而网上报名是必须交报名费和考务费的,一般每门课程的费用是15到20元左右,如果你本次考试报考了4门课程,需要支付的费用也就是在80元左右。每个专业是有十几门课程,如果每一门都是一次考过那就是300至400元左右的费用。

自考的其他费用

  因为自考考试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尤其是报考的专业考生之前没有学习过,不提前复习基本是不可能考过的。提前复习就是需要大家去购买复习教材、试卷、真题等,具体的费用买不同的资料也不同,全部考完大概需要1200左右。有很多考生为了提高自己的考试通过率,更快拿到毕业证,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在复习上,通常会直接报考自考的培训课程,一般报考培训课程所交的费用包含了报名费、考务费、教材试题、网络直播课或现场面授课等项目,不同的机构收费不同,便宜的六七千,比较贵的一两万。

  河南自考大专、本科报名报名,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预报名自考助学,报名到毕业,全程指导,添加微信:18538136881(长按即可复制)免费领取考前复习资料。

扫码咨询

手机站

标签: 河南自考大专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

头条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