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 类型: 二本院校
  • 电话: 15624527480
  • 地区: 济南
  •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31699号
学校介绍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Shandong Youth University Of Political Science)创建于1949年,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命名的“全国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学校前身为山东省团校、山东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201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学校改建为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开始招收本科生。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历来重视继续教育事业,把继续教育纳入学院的总体规划。为适应经济社会的发展,拓展教育的品质和内涵,学院于2010年底将原有的成教部、自考科、职业技能鉴定所和普通话测试中心进行整合,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兼有成人本、专科学历教育、各种职业资格培训鉴定、自考助学、现代远程教育、在职研究生教育和普通话等级测试等多种职能。学院的建立具有鲜明的自身特色,即紧紧依靠学校的整体资源,充分发挥学院的特色优势,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继续教育,以促进学院优质教育资源的社会效益最大化,为梦想提升学历层次的学子提供更便捷的渠道。

考试报名
带 * 的为必填项,其他为选填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