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 本专业是培养能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需要的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人才。
  • 本专业培养具本专业有广泛人文、社会科学基本知识,扎实的教育学科、心理学科基础知识和牢固的教育学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咨询和辅导能力,能在各级各类师范院校、教育行政部门、科研机构及各级各类中小学校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咨询和辅导等方面工作的应用性人才。
  • 工程造价专业是教育部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而新增设的热门专业之一,是以经济学、管理学、土木工程为理论基础,从建筑工程管理专业上发展起来的新兴学科。
  •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汽车服务工程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及基本技能,能综合考虑社会、法律和环境等因素。
  • 动物医学专业通俗来说,就是培养“兽医”的专业,它是以生物学为基础,研究动物(包括研究动物)疾病的发生发展规律,并在此基础上对疾病进行诊断和防治,保障动物健康的综合性学科。
  • 公安管理学专业着重培养能在公安机关综合管理、政治工作、法制工作、后勤保障等部门从事管理、法制工作和在公安业务部门从事警务指挥、组织管理、信息调研工作以及在相关领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专门人才。
  • 土木工程专业主要负责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工程方向的教学与管理。主要培养掌握工程力学、土力学、测量学、房屋建筑学和结构工程学科的基础理论。
  •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专科),是为适应现代工业发展对高技能岗位人才的需要,在充分体现高级技工学校学生较强的实践技能的特点的同时,通过对其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的补充和完善,达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层次的培养目标和基本要求。
  •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几乎所有的工程行业都需要机械人才。随着电气自动化、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材料等与机械学科的交叉渗透,机械类专业早就不那么“机械”,机械类专业的学生正在向着复合型人才的方向发展。从就业市场上看,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是最热门专业之一,任何行业都有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人才的用武之地。
  •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培养具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能力,能在各级医院、血站及防疫等部门从事医学检验及医学类实验室工作的医学高级专门人才。
  • 药学专业是培养具备药学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能在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研究与开发领域从事鉴定、药物设计、一般药物制剂及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的学科。
  • 培养具备服装设计、服装结构工艺及服装经营管理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能在服装生产和销售企业、服装研究单位、服装行业管理部门及新闻出版机构等从事服装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经营管理、服装理论研究以及宣传评论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