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 英语专业是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英语高级专门人才的学科。
  • 法律事务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法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法学思维和法律实务的基本训练,具有运用法学理论和方法分析问题和运用法律管理事务与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
  • 市场营销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策划文案、市场的调研、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属于21世纪新型、热门专业,市场无处不在,营销不只是销售,还包括对市场的开发,为需要的人或物提供需要的服务、帮助,了解才能做到正确的营销。
  • 市场营销(原销售管理专业)是为了实现各种组织目标,创造、建立和保持与目标市场之间的有益交换和联系而进行的分析、计划、执行、监督和控制。销售管理和销售的区别在于,销售管理偏向于对市场和销售人员的管理和把控。而销售大部分时候只是单一的去开拓市场,直接促进更多的客户成交。
  • 销售管理是为了实现各种组织目标,创造、建立和保持与目标市场之间的有益交换和联系而进行的分析、计划、执行、监督和控制。销售管理和销售的区别在于,销售管理偏向于对市场和销售人员的管理和把控。而销售大部分时候只是单一的去开拓市场,直接促进更多的客户成交。
  • 本专业为工商企业注重培养在市场营销方面具有一定特长的、具有较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企业营销管理复合应用型人才。目的是使掌握企业管理综合知识的学生在市场营销的市场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