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护理学(101101)专业主考院校

专业课程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1 0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2 03202 内科护理学(二) 5
3 03203 外科护理学(二) 5
4 03200 预防医学(二) 6
5 03201 护理学导论 5
6 03007 急救护理学 5
7 03008 护理学研究 5
8 03009 精神障碍护理学 5
9 03004 社区护理学(一) 5
  选考课   30
  07276 临床实习  
  06999 毕业论文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较系统的护理学及相关的医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具有基本的临床护理能力、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科研能力以及终身学习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能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护理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专业特色

护理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强调学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强调人文素养,鼓励学生进行科研活动,参与社会实践,培养和提高其创新和实践能力。同时,大力开展社团活动和文化艺术活动,使学生们在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受到陶冶,使学生个性和社会相协调,更好地发展个人的特长和兴趣, 打造护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形象。毕业学生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就业前景

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的高级专门人才。

报名

热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