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应用韩语(670208)专业主考院校

专业课程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1 03706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2
2 12656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4
3 04729 大学语文 4
4 00627 朝鲜语基础(一) 10
5 00628 朝鲜语基础(二) 10
6 00629 朝鲜语会话及听力 -6
7 00849 朝鲜语阅读 8
8 11285 经贸韩语 7
9 00631 朝鲜语语法 6
10 11286 韩文写作基础 5
11 00632 朝鲜语国家概况 4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并熟练应用韩语语言知识与基本技能,了解商务、文秘、旅游基本理论知识和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跨文化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从事韩企生产管理、外贸业务、涉外旅游管理与服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根据社会需求及人才培养的模式,着力加强课程建设与改革,学生专业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良好。重视创设有利于教学学习的语言环境,经常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给学生提供利用韩国语进行表演、演讲的机会,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锻炼运用韩国语的实际能力。中韩两国关系日益稳定,经济文化交流不断加深,加之烟台独特的地区优势,拥有像大宇造船、浪潮LG、斗山工程机械等众多韩资企业,因此对韩语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多,特别是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不断增长。本专业拥有一支语言功底好、开拓意识强的专业韩国语教师队伍,教学设施一流,实习实训基地配套设施完善,能够充分满足教学需求。

就业前景

该专业毕业生主要就业方向:外企翻译、国企翻译、外交官、国安局工作。

报名

热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