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河南省成人高招信息交流网站,主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导服务,网站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所有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成考>郑州电大>河南省24年报名国家开放大学有哪些专业

河南省24年报名国家开放大学有哪些专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10 10:57:09 访问量:

  国家开放大学24年的招生专业已经公布,今年春季想要报名国开的同学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国开作为春季报名的热门院校,专业还是非常齐全的,目前春季招生即将步入尾声,报名

  国家开放大学24年的招生专业已经公布,今年春季想要报名国开的同学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国开作为春季报名的热门院校,专业还是非常齐全的,目前春季招生即将步入尾声,报名系统随时可能关闭,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国家开放大学专业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专业分为了专科和本科两种层次,其中本科不包括高起专,仅有专升本层次,具体招生专业如下:

  专科专业(32个):社会工作、学前教育、中文、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电子商务、行政管理、现代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现代物流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广告艺术设计、护理、法律事务、大数据技术、工程造价、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旅游管理、金融服务与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畜牧兽医、机电一体化、护理、药学、中药学、健康管理、中医养生保健、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本科专业(29个):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学与应用数学、土木工程、社会工作、学前教育、电子商务、广告学、财务管理、车辆工程、社会体育指与管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机器人工程、园林、园艺、药学、健康服务与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网上报名时间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分为春秋两季!目前是上半年的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一般3月底左右截止,春秋季报名时间如下:

  春季:前一年的11月开始,截止到当年3月底!

  秋季:6月开始,10月左右结束!

  注:国开基本上是全年招生的,但是报名系统一季一般只开放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系统招满就关闭,所以想要想要报名的同学不要等到最后,要提前准备!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入口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入口都是在网上进行的,报名国家开放大学的都是上班族,没有时间在线下报名,所以国家开放大学都是在官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官网只有国开直属的学习中心有注册账号密码,所以学生报名一定要认准直属学习中心!

  以上就是“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专业”的详细讲解!24春报名系统随时可能关闭,想要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不知道怎么报名的可以填写下方表单!

扫码咨询

添加微信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成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成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