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河南省成人高招信息交流网站,主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导服务,网站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所有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成考>开封电大>报名国家开放大学新乡电大学费多少钱-国开优势

报名国家开放大学新乡电大学费多少钱-国开优势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1-19 17:25:23 访问量:

  在河南省报名国家开放大学,不论是郑州还是各地市,一般说的都是报名河南开放大学!所以咱们想要报名新乡电大的同学,最终报名的还是河南开放大学!那报名河南开放大学的

  在河南省报名国家开放大学,不论是郑州还是各地市,一般说的都是报名河南开放大学!所以咱们想要报名新乡电大的同学,最终报名的还是河南开放大学!那报名河南开放大学的学费是多少钱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费用

  国家开放大学费用是各省统一的,在学校官网公布的!具体收费如下:

  报名注册费;120元

  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

  本科两年半总费用:7080元

  省直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毕业结算明细:

  专科费用:注册费建档费120元+课程费(专科76学分x40元)+考试费20元/考次x实际考次约22门(补考按照考次另收费)+教材费按照实际发行额计算约800元,合计约4400元!

  本科费用:注册费建档费120元+课程费(本科71学分x80元)+考试费20元/考次x实际考次约24门(补考按照考次另收费)+教材费按照实际发行额计算约800元,合计约7080元!

  国家开放大学学费需要一次交完吗

  电大的学费是看大家报名的那种层次,不同层次的学费收取情况也不一样!电大的报考层次分为两种:高起专、专升本!高起专和专升本学制都为2.5年,但是因为专科的学费比较便宜,需要考生再报名注册时,就缴纳全部学费!本科因为学费费用较高,所以可以将2.5年的费用共7200分两次缴纳!入学交第一年学费,第二年同一时间交剩余学费!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

  1.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方向)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还须为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人员。已经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护理专业专科学历的“专升本”新生,可不再提供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证明材料。

  2.专科专业(方向)

  (1)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

  (2)护理专业招生对象为中等专业学校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国家开放大学的优势

  1、免试入学:符合规定入学条件的,可以免试直接入学。

  2、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书由教育部统一监督,国家开放大学颁发。学信网学籍可查!

  3、学习周期短:最短学习期为2.5年,学籍注册期为8年。

  4、灵活的学习形式:自学+面授辅导+网上学习+课程作业+毕业论文。

  5、丰富的教学资源:利用国家开放大学优势教师资源进行辅导,结合全国著名高校优质网络教学资源共享进行综合教育教学。

  以上就是“国家开放大学新乡电大学费多少钱”的详细介绍!24年秋季报名已经开始,想要了解更多国家开放大学的报名内容,可以填写下方表单!

扫码咨询

添加微信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成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成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