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河南省成人高招信息交流网站,主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导服务,网站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所有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成考>成考新闻>河南护理职业学院11月上旬新闻两则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11月上旬新闻两则

发布人:赵老师 发布日期:2015-11-13 17:30:56 访问量:

一、安阳市文明单位创建检查组到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检查验收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 11月2日,安阳市文明办郭煜春副主任一行五人莅临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对学院创建

     一、安阳市文明单位创建检查组到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检查验收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

    11月2日,安阳市文明办郭煜春副主任一行五人莅临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对学院创建安阳市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院党委书记花明代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从四个方面做了“凝心聚力促创建,团结奋进谋发展”的工作汇报,一是强化领导、积极谋划,致力于夯实创建工作基础;二是依托活动、扎实推进,致力于凸显创建工作特色;三是利用优势、主动作为,致力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以创促建、创建结合,促进学院快速发展。院长郭茂华主持汇报会,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领导胡景团、张官印、王家桥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听取汇报。
    检查组查阅了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的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校容校貌、校园文化建设、师生学习和生活的活动场馆、校园网络使用情况、思政课教学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等。
    郭煜春主任代表检查组对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了反馈:首先对学院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创建氛围浓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年比一年好,通过创建工作,学院师生整体素质、工作效率及学院知名度大幅度提升,同时也存在一定问题和不足,最后衷心祝愿学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圆满成功。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对检查组对学院创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在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将分析原因、找出症结、迅速整改,为明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打好基础。
    二、河南护理职业学副院长王家桥一行到定点帮扶村调研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市扶贫办工作要求,做好定点帮扶工作,10月30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副院长王家桥与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帮扶点安阳县伦掌镇焦家坟村进行调研。
    在焦家坟村委会,王院长一行与村委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书》。会上,王院长详细了解该村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形势,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目前焦家坟村现有基础设施建设落后,农作物品种单一和畜牧业规模小、销路少等问题,王院长表示:学院将在资金上大力扶持焦家坟村的发展,今后将继续积极开展政策法律、医疗保健、健康卫生等知识培训,促进焦家坟村精神文明建设。希望村委会要解放思想,苦练内功,做好群众的排头兵,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会后,在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河南护理职业学王院长一行进行了实地查看和现场走访。

扫码咨询

添加微信

标签: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成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成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