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山东工商学院

  • 类型: 二本院校
  • 电话: 15624527480
  • 地区: 烟台
  •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学校介绍

山东工商学院(Shando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始建于1985年,学校坐落在烟台市,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是省级花园式单位和文明校园,是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省级创业教育示范校,是山东唯一全国首批团中央“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试点单位和全国创业教育示范基地。

山东工商学院原名中国煤炭经济学院,1985年12月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由原山东矿业学院济南分院管理系和会计统计系成建制迁至烟台组建而成,是原煤炭工业部所属唯一的财经类普通高校。1998年9月由原煤炭工业部管理改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2003年2月更为现名。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学校占地90.9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62.6万平方米,图书馆馆藏文献266.24万册;下设17个二级学院(部),9个研究院,36个研究所(中心);设有59个本科专业;有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有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21310人,教职工1309人。

考试报名
带 * 的为必填项,其他为选填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