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河南省成人高招信息交流网站,主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导服务,网站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所有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成考>专升本>河南省临床医学专升本院校(成教)

河南省临床医学专升本院校(成教)

发布人:刘老师 发布日期:2022-05-11 15:46:32 访问量:

  医学类专业一直是成考的热门专业,现在很多医院等正式单位,学历与工资、职称评定都有关系,所以医护人员考本科的有很多,尤其是临床医学专业。那么河南省临床医学成教

  医学类专业一直是成考的热门专业,现在很多医院等正式单位,学历与工资、职称评定都有关系,所以医护人员考本科的有很多,尤其是临床医学专业。那么河南省临床医学成教专升本学校有哪些,下面中原成考网孔老师为考生们详细介绍。

  一、河南省临床医学院成教专升本院校

  1、河南科技大学

  继郑大、河大以后,河南省的第三所综合重点大学,省内大学排行榜第8名。

  2、新乡市医学类学院

  河南省医西医类本科院校No.1,被誉为医学专业人才摇篮。

  3、河南中医药大学

  原河南中医学院,河南省唯一一所中医类本科院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是其王牌专业之一。

  温馨提示:新乡市医学类学院入学竞争大,不太好考,担心落榜请选择河南科技大学,不仅入学有保障,且学制也短,拿证时间早。

  二、河南省临床医学成教专升本报名时间

  普通高校成教专升本正式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份,考生先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报名,再到现场信息确认点采集信息,然后10月份的第三或第四个周六周日参加考试。

  三、河南省临床医学成教专升本报名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

  2.医学类的都属于特殊专业,一般要求与所从事的专业对口,或者已经取得省级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相应类别的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书。

  3.凡不具备以上条件的专升本考生将不予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并取消入学资格。

  四、河南省临床医学成教专升本分数线

  考试科目为:政治+外语+医学综合。近几年分数线如下

  2016年:150分

  2015:160分

  2014:160分

  2013:170分

  注:满分450分。

  五、河南省临床医学成教专升本辅导机构

  临床医学本身就是热门专业,所以要提前备考,增加顺利入学的几率。考生可以提前到函授站预报名,以问鼎教育为例,前期为考生提供选学校指导,并制定复习计划。考前还会根据学生情况开展面授培训。报名开始后还会考生提供免费代报名、通知考试、通知成绩等一系列服务。入学以后也会继续服务,直到学生顺利毕业,全程无忧拿证。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全部介绍。更多问题,考生们可随时通过孔老师微信:18538136881(长按复制) 或QQ:1298709253就行咨询。

扫码咨询

添加微信

标签: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成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成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