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202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报考条件

发布人:河南自考网 发布日期:2022-06-16 14:20:37 访问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报考不受年龄、户籍、性别、前置学历的限制,只要符合报名条件都可以报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报考不受年龄、户籍、性别、前置学历的限制,只要符合报名条件都可以报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报考条件

  1、凡户口或工作单位在河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愿为祖国四个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者,不受性别、年龄、职业、民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考。

  2、能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

  3、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我国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层次 专业代码 专业分类 网上报名
1 市场营销(专升本) 专升本 120202 经管类 报名入口
2 会计学(专升本) 专升本 120203 经管类 报名入口
3 大数据与会计(高职高专) 高职高专 530302 经管类 报名入口
4 工商企业管理(高职高专) 高职高专 530601 经管类 报名入口
5 现代文秘(高职高专) 高职高专 590401 经管类 报名入口
 

自考报考方式

  1.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eao.gov.cn)进行报名,全国考试课程以“单元平移”方式安排,即8月1日安排原4月11日的课程考试,8月2日安排原4月12日的课程考试,并且每门课程所在具体考试时间单元(上午、下午)不变。

  2.首次报名考生(新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考生不再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考生照片信息将根据情况适时采集。考生填报个人信息时要仔细认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不得进行修改。

  8月自学考试,首次报名考生(新考生)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对首次报名考生(新考生)重点监管,严格入场时身份核查,考中对首次报名考生(新考生)逐一核对,办理毕业证时进行笔迹比对。对替考等作弊行为将严肃处理。

  3、在籍考生(老考生)只需网上报考、网上付费即完成报考。在籍考生如没有采集照片,可与报考地招办联系照相事宜,无照片信息报考无效。

  以上就是关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报考条件”的介绍,想了解更多关于河南自考报名信息,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添加老师微信。微信号:18538136881(长按复制)

扫码咨询

手机站

标签: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类型:普通本科

地区:郑州

招生简章 学院介绍

头条推荐 更多

热门推荐

热门问答 更多

河南自考报名教育学这个专业好不好
自考教育学专业还是比较好的,这个专业不管是从考试难度还是就业前景来看,都是比较热门的专业。

2022-07-15

河南自考考试有期限吗,期限是多少年
报考了河南自考考试的同学,可能在自考的过程中,听说过某些省份自考成绩有期限,必须在多少年内考完。就担心河南省自考的成绩是否也是这样,存在有效期这么一说?

2022-06-17

河南自考考试流程是怎么样的,需要办的手续有哪些?
对河南自考考试有所了解的同学们都知道,自考的流程还是比较复杂的,很多报名了河南自考的同学,没有老师管理,基本上都是自己报名自己复习,每次到考试前都是自己在网上各种查询信息,但是依然会有遗漏,那么整个自考的流程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2022-06-17

报名河南自考为什么没有学籍
河南自考报名后,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不参与过录取流程,不需要办理过入学手续,所以不需要经过“ 录取 ”这一流程,自然就查不到学籍了。

2022-06-02

河南自考要多久毕业?怎样才可以毕业?
河南自考报名后多久能毕业?毕业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这是考生报名自考前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