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河南省成人高招信息交流网站,主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导服务,网站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所有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成考>成考新闻>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土木工程和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本科专业停考的公告

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土木工程和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本科专业停考的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5-20 14:59:32 访问量:

  根据主考学校的申请,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停考自学考试土木工程专业(专升本)(专业代码081001)和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专升本)(专业代码0810

  根据主考学校的申请,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停考自学考试土木工程专业(专升本)(专业代码081001)和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专升本)(专业代码081006)。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从2023年起,这两个专业不再接受新考生报名。

  二、从2025年起,不再安排这两个专业笔试理论课程考试。2025年下半年主考学校最后一次上报实践环节课程和毕业论文成绩。

  三、2025年下半年,这两个专业最后一次办理毕业手续。未能完成这两个停考专业所有课程并取得毕业证书的考生,可转入其他专业继续参加考试。

  四、建议这两个专业的在籍考生2022年下半年起,优先报考这两个专业独设课程的考试。

扫码咨询

添加微信

标签: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成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成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