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河南省成人高招信息交流网站,主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导服务,网站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所有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成考>成考新闻>河南网络教育应用心理学专业推荐学校

河南网络教育应用心理学专业推荐学校

发布人:刘老师 发布日期:2017-10-29 11:27:01 访问量:

  河南网络教育应用心理学专业招生院校很少,报名该专业的考生基本上都选择西南大学远程教育(又叫网络教育)。西南大学是重庆的一所211院校,每年都有在河南省招生,考生通

  河南网络教育应用心理学专业招生院校很少,报名该专业的考生基本上都选择西南大学远程教育(又叫网络教育)。西南大学是重庆的一所211院校,每年都有在河南省招生,考生通过本地学习中心即可报名,入学轻松、毕业早,非常热门。下面是西南大学远程教育《应用心理学》专业的详细介绍。
 
西南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介绍(专科起点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坚实的心理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各级学校、各应用领域从事心理学教学工作、运用工作、心理咨询服务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学科及主干课程】
  1、公共课: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主要课程:普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发展心理学、认知心理学、人格心理学、心理治疗技术学、心理诊断学等。
 
  【学制、最低毕业学分】
  1、本专业实行弹性的学习年限,学制2.5年,学习年限为2.5-6年,最低毕业学分80学分。
  2、在学习期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必修课和选修课,达到毕业学分,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环节,准予毕业。
 
  西南大学网络教育河南省报名咨询电话:18538136881 (同微信,长按复制),QQ:1298709253。热忱欢迎各界人士报名西南大学网络教育!

 

扫码咨询

添加微信

标签: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成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成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