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河南省成人高招信息交流网站,主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导服务,网站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所有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成考>成考新闻>河南网络教育专升本化学专业介绍(师范类)

河南网络教育专升本化学专业介绍(师范类)

发布人:刘老师 发布日期:2017-10-11 09:27:50 访问量:

  成教专升本化学专业(师范类)的报名对象主要是从事教育工作的人民教师。河南省开设该专业的院校位数不多,其中西南大学网络教育最受欢迎。  西南大学网络教育师范类

  成教专升本化学专业(师范类)的报名对象主要是从事教育工作的人民教师。河南省开设该专业的院校位数不多,其中西南大学网络教育最受欢迎。
  西南大学网络教育师范类专业全国有名,是河南省教师行业人才提升学历的首选院校。下面河南成教网的孔老师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本专业。
 
西南大学网络教育化学专业介绍(专科起点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的基本任务是培养德才兼备、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有独立获取知识、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及开拓创新精神,具备一定的从事本专业业务工作能力和适应相邻专业业务工作的能力和素质,能在教育、科研行列从事教学、科研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学科及主干课程】
  1、公共课: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主要课程:中级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现代化学教学论、高等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结构化学、环境化学等。
 
  【学制、最低毕业学分】
  1、本专业实行弹性的学习年限,学制2.5年,学习年限为2.5-6年,最低毕业学分80学分。
  2、在学习期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必修课和选修课,达到毕业学分,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环节,准予毕业。
 
  西南大学网络教育化学专业入学轻松,学习灵活,没有工作压力,是教师工作者提升学历的绝佳选择。报名咨询电话: (同微信),QQ:2238390773,咨询老师:孔老师。
 
河南网络教育化学专业.jpg

 

扫码咨询

添加微信

标签: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成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成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