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河南省成人高招信息交流网站,主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导服务,网站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所有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成考>成考新闻>河南工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8月份新闻合集

河南工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8月份新闻合集

发布人:赵老师 发布日期:2015-10-15 10:57:23 访问量:

一、南阳市第二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7月31日,南阳市市直20多个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第二期在我院如期开班,有1257名专业技术人

     一、南阳市第二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7月31日,南阳市市直20多个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第二期在我院如期开班,有1257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准备,授课教师精彩授课,课堂秩序良好,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对我院的培训组织、培训服务和培训效果很满意,并给我院发来了感谢信。
    在接下来的两期培训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好组织、服务和管理工作,让培训单位和培训学员满意,为学院社会服务能力的提高和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致河南工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感谢信
致河南工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感谢信
致河南工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感谢信
    二、河南工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扎实做好学生公寓调整搬迁工作
    根据学院《关于新校区学生公寓住宿调整及2015级新生住宿安排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祥林亲自部署学院14级中专五年制近1300名在校生的公寓调整工作。
    8月24日上午9时整,孟书记到达工作现场,首先亲切的关心了同学们对宿舍调整的思想动态,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徐博老师向孟书记汇报了现场办公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全部人员到位以及学生干部、全体学生准备就绪,孟书记为此次学生公寓调整工作作了认真、到位的现场动员。
   孟书记强调:学院此次学生公寓专项调整工作的启动,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管理成效提供了科学、有效的保障,请广大师生务必贯彻落实、克服困难、不讲条件、不留隐患。同时,告知广大学生,定于8月24日、25日连续两晚,亲自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同广大同学们谈心、交流,解难答疑,请同学们一定安心、放心!
    三、河南工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承担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6千余人
    近日,南阳市市直机关30多个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第五期在我院如期开班,有7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在暑假期间,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包括市直和油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共6期,培训规模超过2万人日。
    今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内容包括《专业技术人员从技术走向管理》、《专业技术人员政策法规》、《依法治国》和《诚信教育》四部分,为保证培训效果,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准备,选聘理论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校内外专家讲课。本次培训课堂秩序良好,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对我院的培训组织、培训服务和培训效果很满意,并给我院发来了感谢信。
    这次培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并得到了院工会、财务处、保卫处、社科部、经济管理系、后勤服务中心、建筑工程系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在暑假期间开展培训,得到学院相关部门的帮助支持,圆满完成今年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为学院社会服务能力的提高和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河南工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扫码咨询

添加微信

标签: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成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成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