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河南省成人高招信息交流网站,主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导服务,网站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所有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成考>成考新闻>河南工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圆满结束

河南工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赵老师 发布日期:2015-10-11 11:06:33 访问量:

“三严三实”的详细内容为:“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是习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

    “三严三实”的详细内容为:“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是习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是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讲话中,提到的重要论述,简称“三严三实”。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各地各部门纷纷展开以“三严三实”为专题的学习研讨会议。
    2015年10月9日下午,河南工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安排,围绕“学习‘三严三实’,促进学院转型发展”这一主题举行了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并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吴贺喜主持,校督导组组长赵晓中和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河南工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贺喜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及校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并发表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的讲话。他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的丰富内涵,进一步阐述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关于“十不十欠”的具体表现。他强调,在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强化责任,真正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的基本遵循和行为准则,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工作上见实效,要牢记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恪尽职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接着,在吴书记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就“三严三实”做了各自的发言。最后校督导组组长赵晓中结合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了讲话,并对河南工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了期望。
    这是河南工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会议。2015年6月30日召开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扩大会,全体院务会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主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戚世钧和党委副书记程振凯在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全省“三查三保”工作方案,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扫码咨询

添加微信

标签: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成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成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