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河南省成人高招信息交流网站,主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导服务,网站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所有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成考>成考新闻>2014河南考研时间为12月27日-29日 考研成绩2月下旬公布

2014河南考研时间为12月27日-29日 考研成绩2月下旬公布

发布人:河南省招生办 发布日期:2014-12-13 18:00:09 访问量:

考研,通俗的讲就是高级大学(大学高级阶段)的入学考试,即“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之意。其英文表述是“Take part in the entrance exams for pos

    考研,通俗的讲就是高级大学(大学高级阶段)的入学考试,即“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之意。其英文表述是“Take part in the entrance exams for postgraduate schools”。考研首先要符合国家标准,其次按照程序:与学校联系、先期准备、报名、初试、调剂、复试、复试调剂、录取、毕业生就业、其他等方面依次进行。

    2014河南考研时间为12月27日-29日:

    12月27-29日即将进行的2015年考研,比以往整整提前了一周,这次考试,我省报考人数达到126759人,比2014年减少4410人。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表示,这个数字属于正常波动范围,目前我省正在进行考场编制工作。

  2015年考研时间提前,首次放在元旦前考试。昨日,省招办公布的数据表明,我省共有126759人将参加这场考试。

  12月27-29日即将进行的2015年考研,比以往整整提前了一周,这次考试,我省报考人数达到126759人,比2014年减少4410人。

  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表示,这个数字属于正常波动范围,目前我省正在进行考场编制工作。

  为保证考试环境的公平公正,我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举行,所有考点配备金属探测仪、屏蔽器等设备。“所有考场都放置身份验证系统终端,入场前,对每一位考生进行‘指纹、身份证、图像’和报名时采集的信息验证比对。”省招办新闻发言人说。

    考研成绩公布时间:

    2月中下旬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公布后,34所自划线研究生招生单位也将在2月底陆续公布复试分数线,考生应核实自己是否通过考研复试分数线,准备复试或调剂。3月中下旬,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国家按照12大学科门类,对A、B两类地区以及单独考试和特殊专业考试进行复试分数线划分。3月底,全国各研招单位复试工作陆续进行。复试时间、地点、科目、方式由招生单位自定,一般在5月上旬结束。

    考研录取通知书

    复试通过后,学校将发函到你的档案所在单位,将你的档案调往学校,审查没有重大问题后(主要是政治性问题),将会发放录取通知书,将你所有的关系,包括组织、户口、工资关系,转往学校(委培培养除外)。接到录取通知书,按照上面的报名时间,一般在9月初,你就可以赶往心仪已久的学校了。一般通知书上会要求考生准时按规定的几天报到,不能晚也不能早,但其实你可以早两天报到,也许能获得一些好处,比如可以捡一个好位置的床铺。

扫码咨询

添加微信

标签: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成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成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