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自考>领准考证 > 2022年10月鹤壁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10月17日—25日

2022年10月鹤壁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10月17日—25日

发布人:河南自考网 发布日期:2022-06-22 16:33:38 访问量:

鹤壁自考下半年10月份报名及考试安排已经公布,本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10月17日09:00—10月25日14:45。

  鹤壁自考下半年10月份报名及考试安排已经公布,本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10月17日09:00—10月25日14:45。

  鹤壁2022年下半年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7日—10月25日

  鹤壁2022年下半年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鹤壁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鹤壁自考准考证打印方法

  (1)考生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main/html/),在首页栏目下选择“自学考试”栏目,进入自学考试页面。

  (2)进入“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zkwb.heao.gov.cn/zkservice/default.aspx),输入准考证号和密码进行查询。

鹤壁考准考证打印要求

  (1)自考准考证使用普通A4白纸打印即可;打印黑白、彩色均可。

  (2)自考准考证打印字体大小没有限制。只要能够看清考准考证上相关内容即可。

鹤壁自考准考证注意事项

  (1)河南自考考试前考生要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打印座号通知单。如果老考生遗失了准考证,请不要着急,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将在开考前一天为遗失证件的考生补办临时准考证,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生则要在下一次考试随新考生办理准考证。

  (2)考生考试凭“两证一单”(准考证、身份证、考试座号通知单)入场,市招生办提醒所有考生,在考前要检查好相关证件。

扫码咨询

手机站

标签: 鹤壁自考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