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工商企业管理(原企业管理专业)(630601)专业主考院校

专业课程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1 03706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2
2 12656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4
3 04729 大学语文 4
4 00018 计算机应用基础 4(2)
5 00020 高等数学(一) 6
6 00009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6
7 00065 国民经济统计概论 6
8 00043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4
9 00144 企业管理概论 5
10 07522 运营管理 6
11 00058 市场营销学 5
12 00055 企业会计学 6
13 00147 人力资源管理(一) 6
14 07786 国际商务 6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具有较强企业管理能力,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外语水平高,知识面广,能熟练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等现代管理技术,能在工商企业从事各方面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性人才,同时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可以成为企事业单位的各级管理人才。

专业特色

1、一般性: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现代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2、多样性:掌握企业管理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知识面较宽,具有向管理学相关领域扩展渗透的能力,企业管理学广泛运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以及其他现代科学技术成果,属于边缘性科学;

3、专业性:熟悉我国企业管理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以及国际企业管理的惯例与规则;

4、实践性:提升企业家素质修养,树立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实现自身价值。

就业前景

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大型工商企业、金融企业和政府综合经济管理部门的中、高层管理工作,也可以从事相关的科研教学工作。

报名

热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