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怎么做到一次性通过自考四门考试

发布人:河南自考网 发布日期:2022-07-16 16:51:17 访问量:

10月自考统考考期一步步临近,尤其是第一次报名自考的同学们,都心慌慌的,下面小编分享一下已经拿到自考毕业证的考生们的方法:

  10月自考统考考期一步步临近,尤其是第一次报名自考的同学们,都心慌慌的,下面小编分享一下已经拿到自考毕业证的考生们的方法:

  我是19年参加自考的,10月份的考试是我正式参加的第一次考试。在这两个月之前,我根本没想过自考。

  大学实习结束后,我加入了一家国企。正如所有网友想象的那样,工资不高,工作轻松,混吃混喝到退休也不难。但难的是,我真的受不了年轻的时候,一眼就能看完一生的日子。

  于是,突然想提升一下学历,有机会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我在网上查了一下,选择了自考的方式。

  说点考试经历吧:

  不要相信裸考。就算过了也是意外。多花点时间在自己身上,不聪明的人都能过。

  学习工具方面,我没有报班,就买了一套教材。刚开始看,后来看的少了。基本上我都是在刷题。如果我理解了前五年的真题,就没有问题了。

  重要的一点是我报的是自考汉语言文学。我之所以选择不报机构,正是因为我对这个专业有浓厚的兴趣,所以你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决定。

  考了这个,一旦放下,真的很难再拿起来。所以,拿起来之后,一定不要再放下!希望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考人。加油!

  自考是正规的、严肃的;所以考生们不用担心其正不正规,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有那么高的含金量。

扫码咨询

手机站

标签: 河南自考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自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自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头条推荐 更多

热门推荐

热门问答 更多

河南自考报名教育学这个专业好不好
自考教育学专业还是比较好的,这个专业不管是从考试难度还是就业前景来看,都是比较热门的专业。

2022-07-15

河南自考考试有期限吗,期限是多少年
报考了河南自考考试的同学,可能在自考的过程中,听说过某些省份自考成绩有期限,必须在多少年内考完。就担心河南省自考的成绩是否也是这样,存在有效期这么一说?

2022-06-17

河南自考考试流程是怎么样的,需要办的手续有哪些?
对河南自考考试有所了解的同学们都知道,自考的流程还是比较复杂的,很多报名了河南自考的同学,没有老师管理,基本上都是自己报名自己复习,每次到考试前都是自己在网上各种查询信息,但是依然会有遗漏,那么整个自考的流程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