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河南省成人高招信息交流网站,主要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指导服务,网站信息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所有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河南成考手机版

扫码咨询

河南成考>高起本>2013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培训保过班招生简章

2013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培训保过班招生简章

发布人:刘老师 发布日期:2013-03-31 16:57:21 访问量:

2013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培训保过班招生简章 一、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科目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 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013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培训保过班招生简章

    《会计从业资格证》管理办法由国务院财政部规定,是从事会计工作的必备资格,是会计人员进入会计行业的必备证件,凡从事会计相关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是具有一定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员从事会计工作的资格证书,是从事会计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要求和前提条件,是证明能够从事会计工作的唯一合法凭证,是进入会计岗位的“准入证”,是从事会计工作的必经之路。它是一种资格证书,是会计工作的“上岗证”,不分级。
    一、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科目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
    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时间(基本每月都安排有考试,具体时间以官方网站为准)
      1、科考试时间:上午 08:30--11:30 ; 下午 14:00--17:00
     2、单科考试时间:上午 08:30--09:30 、10:30--11:30;下午 14:00--15:00 、16:00--17:00
    三、异常问题处理
    请广大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遇到异常问题尽快携本人身份证到郑州市财政局303室登记核实。
    四、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办法
    请登录河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会计管理系统(http://www.hncz.gov.cn:8002/henancms/)或咨询客服QQ:1298709253
    五、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在填报个人资料时,必须填报准确,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和注意事项。
     2、按照省财政厅的统一规定,考生必须上传近期(三个月内)证件照,身份证号、姓名有误,照片不符合要求,考生在报名交费后不能修改,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本次报名费用不退,本次考试成绩无效,不得领证。
     3、考生报名和考试期间发生的异常,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到郑州市财政局303室登记后报河南省财政厅处理。办理时间为正常工作日办公时间。
     4、发票领取: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到郑州市财政局办事大厅登记后领取。
     5、成绩查询:考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
     6、我市考区《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使用用友T3版本;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安排考试计划,请广大考生关注郑州考区考试公告,并自行合理安排参考时间(河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关内容省财政厅2012年初已公告)。
    六、会计证书用途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是具有一定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员从事会计工作的资格证书,是从事会计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条件,是证明能够从事会计工作的唯一合法凭证,是进入会计岗位的“准入证”,是从事会计工作的必经之路。它是一种资格证书,是会计工作的“上岗证”,不分级。由于会计是一项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工作,会计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如何,直接影响会计工作的质量,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具备必要的专业知识,因此凡是从事会计工作的会计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才能从事会计工作。
    七、会计证培训报名办法
    报名培训电话:0371-53733603    报名咨询QQ:1298709253 (孔老师)
会计从业资格证2013年招生火爆开启.jpg

 

扫码咨询

添加微信

标签:

【原创声明】本文内容为河南成考网原创,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河南成考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测评,看看你适合什么学历提升方式?

1、您目前的学历?

2、您的年龄段?

3、您为什么提升学历?

4、您所在的地区是?

手机号码:

热门推荐